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学校假期

九月的假期,已经过了一半。但是,连续三天我都需要回学校,不是上课就是课外活动。明天原本李老师会带我的华文班的同学去看电影,但是我因为太累了,也有很多的功课还没做,所以不打算去了。一个星期的假期感觉好像太短了,除了赶功课和读书以外,就没有时间了。但是回学校上课时,能和朋友聊天,也是挺不错的。我只希望我今年能够顺利的升上中四,成功的考完我的中四会考,不要白费了这几年今年的努力。

虽然说读书重要,但我本身觉得玩耍也重要。人不能不停的劳动,一定需要休息与娱乐,不然人生就太无聊和乏味了。今天,我一个功课都没碰到,但是我有玩MapleStory游戏。不管怎么样,我会尽力的在这几天内完成假期功课,然后在尽力的享受我的游戏。^^

大家一起加油吧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