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年底考试

不知不觉,我在伟源中学已经过了快要三年了。年底考试下个星期就开始了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。怎觉得好像才刚过了小六会考,是伟源中学的中一生,对学校好像很陌生。但是,再过几个月,我就是一个十六岁的中四生了。明年就是O随准考试,感觉像是还很多时间,但其实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这么一想,我已经是个十五岁的青少年。所谓“时间不饶人”,时间是不会等着我们,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,好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温习功课以及玩耍。

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写博客了,也不知道这个比赛到什么时候。但是,我发现到了这个比赛的重点不是单单的写博客罢了,反而是要提升我们的华文水平,而且让我们有个地方写下自己的感想。这几次都写得不多,也没什么照片,不好意思,但这几天我想用功的在年底考试中考到好成绩,所以比较忙。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