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年底考试

我得年底考试终于结束了,花了那么多天的努力,希望不会白费。虽然考完了年底考试,我却没有很轻松或很开心地感觉。我开始不知道是为什么,但我现在了解了。我最担心的不只是考完卷子,我也担心成绩如何,再加上,我最担心的还是明年的会考。

不过,考试最终还是过了,现在有六天的“假期”,我相信大家会好好的休息,所以我也不例外。我好久没用电脑了,所以我会尽量得用,我的故事书也没时间看,所以现在能慢慢的看了。还有一些电视剧,我现在也能享受了。

希望所有的同学与老师能在这几天也好好的休息。老师们要帮我们改卷子,非常谢谢。不过同时也要轻松一下,否则导致心情不好,非常压力就不好了。我们好活得愉快,这么人生才有乐趣。加油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